個人申請

導賞團每次參觀需時約1小時30分鐘(即上午時段:上午10:00 至11:30;或下午時段:下午2:30至4:00)。每次申請參加人數(包括申請人)最多4名。

請細閱申請須知個人資料收集聲明,並於擬定的參觀日期最少一星期前填妥下列申請表以遞交申請。申請將以先到先得原則作出安排。

在參觀過程中,我們一般會使用廣東話作講解。如學校或團體欲選擇以英語或普通話作為導賞語言,請在申請表的「備註」一欄中列明。本署會盡量作合適的安排。

在收到申請後,本署會向申請人發出確認電子郵件,告知其申請是否被接納以及參觀日期。

在許可的情況下,本署會盡量安排團體於首選的日期進行參觀。然而,本署保留將參觀推遲至其他日期的權利。

申請表內的資料如有變更,請於參觀日期前至少一星期通知本署以便作出適當的安排。如有任何查詢,請電郵clc@lantau.gov.hk與本署聯絡。

* 必填

擬定參觀日期及時段

申請者資料

其他

重設 遞交
 返回